年轻情侣真实选车 7款不同级别车型PK(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年轻情侣真实选车 7款不同级别车型PK(3)
2009年05月26日 08:34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三轮筛选——现车及优惠情况

    淘汰车型:新宝来(现车少无优惠)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新宝来 1.6l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新宝来 1.6l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新宝来 1.6l 手动时尚型

    因为他们打算买的是自动挡车型,原本新宝来所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几款车型当中技术含量最高经济性也最好的,只不过最便宜的1.6自动时尚型价格也要在11.98万元,比锋范还超出3000元。不过,新宝来属于正经八百的紧凑型级别,虽然也经历了一点拉长的小手术。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新宝来 1.6l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新宝来 2.0l 自动豪华型

    不过,对于选车的人来说,通常也不会把预算卡得十分死,买十万元左右车型上下总会有一万多的浮动区间。不过,据李小姐表示,即使他们肯多拿出一些钱来买新宝来,既没有优惠,现车又非常少,这两点加在一起也让他们实在无法接受。

    当然,这也说明他们并没有对某一款车十分的情有独钟,而是在某个范围内差不多就都可以。听上去多少显得有点“随便”,但是这也代表了不少真实的购车心理。因为确实有很多的消费者,本身对各个品牌各个车型没有十分清晰明确的概念和喜好,而他们的购车需要也就因此而非常“纯洁”,只是要买一辆性价比不错的代步工具。更接近于去商场买衣服,样式喜欢有折扣基本就OK了。

    虽说,在满足代步工具这一项时新宝来也能够做得挺好,但是除此之外它的性价比体现得就不够实惠了。最主要的原因是新宝来目前现车很少,而且没有任何优惠。于是,按照他们的预算,新宝来只能被排除在外了。   

第四轮筛选——品牌和颜色

    淘汰车型:SX4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铃木sx4 1.8l运动型 a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铃木sx4 1.8l运动型 a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铃木sx4 1.8l运动型 at

    实际上,这个程序我觉得有点反了。因为如果比较重视品牌问题,实在是应该在第一轮就首先考虑这一点。SX4也是一款比较有特点的车型,最突出的一点——它曾经是国内首款正式走CROSS路线的车型。SX4也有着比较个性的外观,介乎SUV和轿车之间的交叉式风格,可以满足视觉上SUV的野性外观,同时比轿车通过性方面略高一点点。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铃木sx4 1.8l运动型 a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铃木sx4 1.8l运动型 at

    推出不久的新款SX4,将前盘后鼓式的刹车系统升级为四轮盘刹,且解决了全系没有天窗的问题,不过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配置也有所变化,取消了自动空调和前排侧气囊。相对于丰田、本田这样的日系品牌,铃木在消费者心目中是要弱势很多,应该较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性价比,以提高竞争力。除了品牌以外,SX4对他们来说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当时现车的颜色不全。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