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6)
2009年08月21日 08:5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现代 MOINCA名驭——“冲焕新生”的索纳塔
价格区间:11.68万-13.98万

    作为北京现代的第一款自主研发车型,原本代号为BT01的MOINCA名驭,终于在8月7日揭开面纱直面消费者的检阅。只是从各方面的反馈来看,国人并不买这辆“拉皮车”的帐。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名驭的前脸外观就像是悦动与新宝来的“合体”

    名驭在整体造型上与索纳塔的相似和车身侧面和尾部的SONATA标识都在提醒着我们它的血统。但前脸却给我们另外一种感觉:酷似新宝来的前大灯配合与悦动相似的近期隔栅与雾灯设计,搭配四条粗大镀铬装饰的中网,构成了这个有点“四不像”的前脸。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车身侧面与尾部更多的保留了索纳塔的原汁原味

    侧面倒是保留了索纳塔的原样,线条简洁车身修长。而车尾部也只是尾灯造型有所改变,并且在后保险杠上添加了反光板和更多的镀铬装饰,努力装饰得更为时尚、有档次感。

    内饰依旧来自于老款索纳塔车型,样式不是那么时尚,不过功能的分布相对合理,上手简单,日常使用也还算方便。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对于一辆中型车而言,空间是一个不能忽视的环节,以身高一米七的编辑实际体验而言,名驭的表现还不错,车内乘坐空间充裕,满足一般三口之家使用绰绰有余。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动力方面依然采用老款配置,2.0L和1.8L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上没有什么优势,一般城市代步不成问题。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 点评:

    北京现代的自主创新看来也走得是南北大众的路子:把以前的合资产品改头换面拿出来在卖,而且改得名字还不如以前的“索纳塔”顺口。不过名驭在配置方面确实可圈可点——这也是韩系车一贯的优势所在,加上老款产品技术成熟、保养经济的好处,如果能有个万元以上的优惠,倒也不妨考虑看看。(文/谭明)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