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浪漫车型推荐 与众不同的情人节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9款浪漫车型推荐 与众不同的情人节礼物
2009年08月25日 15:45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人节又到了。“情人”这个滚烫的字眼,首先会令人想到一对年轻男女,然后就是似火的激情。每年的情人节男方都要送车给女方?大家都不是大亨大鳄,买车不像买花买戒指那样随意。不如有一辆营造二人世界的小车,共同分享就是了。

  《偷天换日》中迷你车成帮搭伙呼啸而过的镜头肯定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说明,迷你复古的经典外形下,包裹着一颗动力强劲的“心”。

  虽然排量只有1.6升,但88kW/6000rpm的最高功率和160N·m/4250rpm的最大扭矩已经超过相当一部分2.0升排量的发动机,再加上其小巧的车身,动力性能不言而喻。

  至于外形方面,众多其它品牌争相对迷你的造型进行模仿,可见迷你的风格已经成为众人的追捧对象,已经成为一种经典。

  驾驶一辆经典风格的原型车去迎接恋人,那该是多有面子的事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