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浪漫车型推荐 与众不同的情人节礼物(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9款浪漫车型推荐 与众不同的情人节礼物(8)
2009年08月25日 15:45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迪TTS

  TTS的吸引人之处,在于圆滑科幻的造形,它的外貌参考了奥迪R8的部分元素,总体感觉像是一步来自未来的车型。搭配艳丽的颜色,它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奥迪出产产品一直给人“性能车”的印象,TTS也如是。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高功率200kW/5600rpm,最大扭矩350N·m/2500rpm,动力性能已经超越了老款的TT 3.0;全新的可变阻尼电子控制悬挂系统,令TTS的操控性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TTS的车内空间略显局促,可能用作卿卿我我有些困难,不过作为小资情侣的代步工具就很有情调了。

  不少人都认为宝马Z4的前悬过长,导致车身比例严重失调,不过优美、另类的造型正是它震撼人心的地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