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浪漫车型推荐 与众不同的情人节礼物(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9款浪漫车型推荐 与众不同的情人节礼物(7)
2009年08月25日 15:45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京漂移》可能是350Z吸引更多人注意力的影片。与很多发动机前置的跑车不同,350Z的车身比例很协调,前后配重比为53∶47。

  350Z的外观并没有国人之处,只是将跑车的酷、肌肉和强硬表达得淋漓尽致。其内饰采用黑色与银色搭配,一种冷峻的激情会让人油然而生。

  日产针对前置后驱的350Z重新改进和调校了VQ35发动机,使其带动350Z超出同级别对手一二百公斤的身体毫不吃力。

  350Z的电子稳定系统介入很自然,在弯道中它能够很有效的抑制甩动的车尾。

  当然,在情人节并不适合拉着伴侣到处做漂移。不过在享受极速后,再看一部《速度与激情》,会让人整天整晚都保持在亢奋状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