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组图)(2)
2009年09月01日 10:3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奇瑞A3

指导价:三厢1.87车型8.98万元起,两厢1.8车型8.28万元起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1.6mt 标准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1.6mt 标准型

『A3可以说是自主车型的一款重量级产品』

    其实奇瑞A3最值得讨论的,不是它的1.8发动机,而是它所使用的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复杂成本高,但对行驶的舒适性和操控能力都功不可没。可以说,A3是自主品牌的一个典范,颠覆了自主品牌底盘落后的传统,相比合资品牌,奇瑞A3使消费者可以用更少的钱就能买到更加出色的产品。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上图为1.6车型发动机,但和1.8车型同属SQR系列』

    奇瑞A3 1.8L车型采用一款最大功率为97kW(132马力)/4300rpm的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70N·m/4300rpm,相比起1.6L车型的ACTECO-SQR481F发动机,这款1.8L最大功率比1.6L高9.5kW(13马力),最大扭矩提高了23 N·m,发动机在1500rpm的转速下扭矩即可达到150N.m。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1.8mt 华贵型

    而且在1.8车型上,来自美国天和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是标准配置,而在华贵型上还有前排侧气囊和头部安全气帘,不管是主动安全配置还是被动安全配置也都不输于更高价位的合资车型,所以性价比相当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