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组图)(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组图)(8)
2009年09月01日 10:3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亚迪F6

指导价:2.0车型7.98万元起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

比亚迪F6

    如果一款车能提供给你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发动机还是2.0的,价格却不到9万元,那么你一定会心动,的确比亚迪F6不管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和这个档次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相比有很大进步,虽然这个进步不是完全的原创,但拿来主义有时候也不是坏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

『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比亚迪F6都有某老款中型车的痕迹』

    比亚迪F6虽然和一款日系品牌的老款中型车十分相似,但还是进行了很多创新,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可能看上去比那款中型车还要大气一些,但内饰虽然形似,做工的精细程度就不管恭维了,如果考虑到价位的巨大差距的话,这样的表现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但前提是一定不要和原版进行比对。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

    动力方面,比亚迪F6主推的2.0车型是自主研发的BYD482QB发动机,在汽车之家的专业测试中,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可圈可点,带动F6较大的身躯可以十一秒的加速成绩已经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了,毕竟这只是一款名不见经传的自主研发产品。

编辑总结:

    我写这篇文章还是担心有人会说我推荐了几款非主流的车型,甚至是不是在帮厂家做广告。其实选择哪款车完全因人而异,有的人就是想少花钱多办事,不甘心1.6车型的动力,但预算控制又十分严格,而上面的8款车型就可以很好满足这样的要求。或者这几款车在品牌、总体质量水平、乘坐空间、耐用性上有一些不足之处,但这并不妨碍它们在不少人眼中是性价比十分高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张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