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组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组图)(6)
2009年09月01日 10:3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志翔

指导价:2.0车型指导价8.88万元起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自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自动豪华型

长安志翔

    志翔是做微车闻名的长安现在最高档次、价格最贵的车型,所以上市之初厂家对它寄予厚望,但由于宣传不够,大家对这款车还是知之甚少,所以无情的市场表现使志翔的销量比较惨淡,但其实他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手动舒适型

    志翔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系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对汽车的稳定性有很大的帮助,当汽车行驶在易滑的路面上时,没有TCS的汽车加速时驱动轮容易打滑,如果是后轮,将会造成甩尾,如果是前轮,车子方向就容易失控,导致车子向一侧偏移,而有了TCS,汽车在加速时就能够避免或减轻这种现象,保持车子沿正确方向行驶。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自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自动豪华型

志翔内饰』

    此外,志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和一般紧凑型车定位家用而在设计上尽可能地符合家用特征不同,志翔在设计的上更加大气、稳重,大量运用简洁的线条和框架,所以家用之外也符合部分商用的特征,内饰的设计也同样如此,没有过多的花哨,更注重实用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