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4)
2009年10月21日 15:3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No4.东风日产-骐达

  厂家指导售价:10.68-14.98万元

  9月销量:约14647辆(全国)

  编者短评:上市时间比较长,经过一轮降价潮后,目前售价比较稳定。近期骐达的优惠一如既往,非常稳定,似乎日产不想再打价格战了。骐达的外观比较动感,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且高腰身的设计令骐达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1.6L的发动机很好地控制了油耗,而且日产的售后点也比较完善,为日后的维护带来一定的便利。据其他媒体报道,日本即将改款的本土版骐达并没有作太多的改动,看来现款骐达还是比较耐看的。

  骐达(TIIDA)在继承原有TIIDA自身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更新20项内容。TIIDA 2008不仅保留了原有骐达(TIIDA)的宽适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而且还升级了内饰的品位与品质,应用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与时尚元素,将现代都市的时代特征融合到产品升级之中,更加有助于消费者体验惬意自我的品位生活。TIIDA 2008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其外观较原有骐达(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