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6)
2009年10月21日 15:3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No6.东风本田-新思域

  厂家指导售价:12.98-17.68万元

  9月销量:约8976辆(全国)

  编者短评:东风本田的主打车型,小改款的新思域似乎并没有对销量有多大帮助,对手的售价降低对思域来说无疑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近期思域的优惠开始放大,考虑到锋范的售价,思域的降价幅度并不乐观。许多消费者都会把思域和锋范作比较,它们共用1.8L i-VTEC的发动机和5前速变速箱,价钱却相差1-2万元,这样或许有些消费者会更加偏向于选择售价更低的锋范。思域的定位比锋范要高,前卫的外型和拥有锋范所不具备的车身素质,这也是思域比锋范贵的原因。思域上市2年以来所积累的良好口碑会为新思域赢来更多的消费者。

  从外形上看,CIVIC思域独特的流线型车体,已令人怦然心动。当您置身车中,舒适自由的感受更带来满心欢喜。全新CIVIC思域,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置身宽大的座椅,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完备的影音系统,逼真的娱乐效果仿佛身临其境。对所有细节,精心打造最完美的驾乘体验。全新CIVIC思域的外形尺寸为4500mm*1755mm*1450mm,2700mm的轴矩使得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宽敞舒适。人性化、科技化的领先设计在新CIVIC车型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仪表台采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前卫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