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7)
2009年10月21日 15:3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No7.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厂家指导售价:9.88-13.98万元

  9月销量:约6431辆(全国)

  编者短评:文章中最新的车型,前期缺货打压了该车的销量。虽然说是最新的车型,但是福瑞迪近期也出现比较大幅度的优惠行情,可能是想用售价来一补前期失去的销量。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从整体上来看,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彼得?希瑞尔为起亚车型注入的全新设计思路。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编者结语】其实每一款车都有它存在之道,卖得好的车型只是它迎合的口味比较大众化,而且缺乏个性。开的车子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位,假如你是以为一位低调的车主,那大众化的车型是你的首选,而且大众化的车子一般日后二手售价也比较稳定。如果你是一位具有个性追求而且比较喜欢张扬的车主,那么主流车型并不是你们选择的对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