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门也能暴走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4S——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四门也能暴走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4S
2009年11月11日 14:2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时捷一直是这些小众车厂里最懂得赢利的,除此之外,它恐怕也是最有勇气的一家车厂!在来厦门试驾之前,我的心情一直非常忐忑,因为即将要面对的,是集诸多争议于一身的保时捷最新四门轿跑——Panamera!它身上纠结了很多矛盾的元素,既传统又颠覆,既豪华又运动,既像保时捷又不像保时捷……

四门也能暴走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4S 汽车之家

融合矛盾与冲突的外形设计

    我心神不安地打量了它半天,说实话开始我都是不由自主地皱着眉头。这个长度将近5米的大家伙,却趴在地上一付伺机而动的姿势,我忍不住在想,保时捷的设计师究竟想把它卖给谁?它的样子实在是有些怪异,非常与众不同。如果说以独特来打分的话,我想Panamera怎么也得在90分以上吧!

汽车之家 保时捷 panamera 2010款 panamera 4s

汽车之家 保时捷 panamera 2010款 panamera turbo

汽车之家 保时捷 panamera 2010款 panamera 4s  汽车之家 保时捷 panamera 2010款 panamera 4s

汽车之家 保时捷 panamera 2010款 panamera 4s

    你可能会说,它看上去跟911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有人说,Panamera第一眼看上去十足就是增肥后的911,就连两侧前翼子板高出发动机舱盖的那部分比911明显要低,像是原本瘦削的脸颊发胖后被填平了一点。还有人说它像是降低了底盘的卡宴,大概是由于大灯的造型使然。Panamera的大灯造型顺着前翼子板的弧线向上,但是不管怎么样,它的身份依然是一目了然,不需要是保时捷的车迷也能看出它是出自保时捷家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