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别克英朗领衔 2010年1月 8款新车迎新(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1/别克英朗领衔 2010年1月 8款新车迎新(4)
2010年01月04日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新马自达3两厢

  新马自达3两厢一直是最为期待的一款车型,而目前据经销店介绍,进口的马自达3两厢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将推出1.6和2.0两个排量,具体价格与车型数量届时将正式对外发布。目前4S店可以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为5000元-1万元,订金可退。但具体的交车时间尚不能确定。同时老款的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已经全面停产停售。

  这款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两厢马自达3的前脸设计,与第二代马自达6极为相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边缘微微上翘,犹如一个大大的笑脸。另外,这款车的前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非常运动。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版虽然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作为马自达家族的运动代表,这款车依然秉承了马自达3两厢一贯的运动设计风格,并且保留了老款车型流畅的线条与鲜明车顶线条以及那条强劲有力的腰线。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采用了水平式前氙气头灯组合,保证了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分体式尾灯、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的配备,是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新马自达3两厢的车身线条也是值得一提的地方,立体而突出的线条体现出日系车少有的饱满肌肉感,但却没有美系车型刚毅呆板的菱角分明,整车线条仍保持了惯有的流畅性,突出轮拱的设计配合一条突出的车身线条有前轮拱开始微微向上延伸到尾灯的位置,加上整体车身线条都已车头中心焦点,更加凸显的动感活力的特点。此次介绍的五门Hatchback的车尾同样采用了五点式后视窗,与前脸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