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别克英朗领衔 2010年1月 8款新车迎新(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1/别克英朗领衔 2010年1月 8款新车迎新(8)
2010年01月04日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捷豹新XJ

  从捷豹汽车经销商处得到消息,全新XJ的展车将在本月底抵达北京地区展厅,如果消费者现在预订新XJ,明年1月份就能够提到现车。据悉,捷豹全新 XJ只有一款车型,搭载5.0L发动机,售价为198万元。目前捷豹老款XJ系列都已经停产,很多消费者对新款XJ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此次引入国内是新一代XJ是加长版车款,车长达5247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3157mm,不愧为捷豹的旗舰的车型,与同级别的宝马7、奔驰S相比丝毫不逊色,应该说从外形来看它是一款更适合自己驾驶的旗舰车。与上一代XJ的传统雪茄型车身造型不同,捷豹新XJ延续了XF的打破成规的设计,整体造型上已经很难再找到传统英伦设计的影子,虽然出于安全的考虑去掉奔跑的猎豹的标志,但镶嵌在前中网上新Logo依然很动感,精致网状格栅与纤长氙气前灯展现灵动外观。

  相比前脸动感的造型,捷豹新XJ尾部设计简洁圆润,引人瞩目的LED尾灯呈现犀利豹爪般的三条红色垂直光带,以浮雕式简洁车尾传达强大、自信的信息,应该是一款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别设计。除了一般设计之外,捷豹新XJ同色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侧标识采用镀铬设计很有气质,而在轮毂上,新XJ提供19 寸、20寸两个尺寸7种外观选择,总有一款会博得您的喜爱。

  新一代捷豹XJ的内饰采用黑色钢琴漆设计,并配合皮革装饰。运用精致皮革搭配木质饰材成就手工打造,与镀铬和钢琴黑内饰交相辉映,以现代方式体现高雅与时尚触感,环绕式外形设计灵感来自游艇。

  捷豹新XJ采用的是真皮三辐方向盘可四向电动调节,集成了换挡拨片、音响控制、巡航控制、蓝牙免提电话等快捷键,值得一提的是捷豹新XJ装备的是主动巡航系统,雷达被集成在前保险杠内。新XJ的炫目12.3英寸全彩色TFT-LCD液晶平板仪表盘,代替传统的指针式仪表,虚拟显示时速、转速、油箱容量、水温等重要信息。捷豹新XJ的换挡控制区采用的是XF同样的旋钮式设计,集成电子手刹,与V8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自动一体式变速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