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别克英朗领衔 2010年1月 8款新车迎新(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1/别克英朗领衔 2010年1月 8款新车迎新(5)
2010年01月04日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英菲尼迪新G系

  英菲尼迪作为日系的高端品牌一直以性能和操控著称,在中国地区也有着不错的销量。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有:FX、EX、G和M共计四款车型。其中G系轿车是一款注重操控的轿车,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还推出了G系的敞篷轿车。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到,全新的G系轿车将于2010年 1月11日正式上市,同时还会推出全新的G25车型。与此同时我们从英菲尼迪4S店获悉到,现已全面开始了全新G系的预定工作。

  G37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有多处变化。车身整体比现款更显扁长,拉升的熏黑前大灯更增加了几分霸气,进气格栅比老款有所加宽,外轮廓的镀铬装饰也经过重新定义。17寸运动轮毂外观也有所加强。

  前脸变化最为显著的地方是保险杠部分。相比老款,重新定义后的保险杆与车头融为一体,加宽后的下方进气口和雾灯罩与大灯呼应,蜂巢格栅造型也是首次出现在G37上。

  车尾部分,很明显能看到扰流尾翼的尺寸比现款减小了不少,尾灯也加入了更多的LED组合,增加了夜间的识别效果。后保险杆和前脸一样线条流畅,双排气管风格依旧。

  相比外观,英菲尼迪G37改款版在内饰上的动作小得多,典型的家族中控台风格保持不变,原来银色面板装饰以相对豪华的木纹代替,商务气息浓厚。引入国内的导航控制将采用全中文模式,以满足国内消费需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