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3)
2010年01月08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款本田CR-Z

  2011款本田CR-Z量产版预定将于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亮相。量产版CR-Z与早前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十分相像。量产版CR-Z保留了概念车的总体外形,但是也的确舍弃了概念车未来派的前灯设计。

  本田表示CR-Z代表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不过,本田解释了该车为何会采用CR-Z这个名称,显然该车是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备受欢迎的CRX掀背车的继任车型。

  这款CR-Z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依照曝光的宣传册,这款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14马力的动力,而匹配的电动机可使动力再提升14马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