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4)
2010年01月08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凯迪拉克XTS

  日前,凯迪拉克公司向公众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图上是一款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展出的新车型。凯迪拉克没有透露这款新车的名称,但这款车很可能是名为XTS的概念车。

  XTS是一款大型的豪华车型,以著名的Sixteen概念车为原型,其长长的车头与掀背式的设计有点类似于一款大型超级跑车。从目前的一点谍照来看,XTS的车长要比概念车更加优雅圆润,而不是那么尖锐,这也是为了迎合更多高端用户的品味。

  在动力方面,XTS不会采用Sixteen概念车的V16发动机,可能会采用新一代的Small Block(小型缸体)V8发动机。XTS同时依然会保留STS的后驱设置,保证整车的操控性能。

  通用将在这次北美车展上公布关于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