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6)
2010年01月08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众新一代途锐

  不久前,大众新一代途锐的谍照被曝光。从缝隙中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途锐的前脸融合了类似途欢前脸一样的家族新特征的设计。前大灯也加装了带有特殊造型的LED技术,视觉冲击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据悉,全新第二代大众途锐有望在明年首发,新车将比现款的体型更小,油耗更低,而且能够提供七座版本。

  新一代途锐与保时捷卡宴以及奥迪Q7共享一个平台,全车身运用了大量的铝合金作为材料,使得整车成功减重达400公斤!并且新一代途锐比现款车型拥有更长的轴距,设计有第三排座椅,可以乘坐7人。车门造型与“同门师弟”途欢一样采用了凹陷式的设计,车门底部的一条立体棱线,给整车增加了强烈的肌肉感。

  在动力方面,2011款途锐将会搭载全新的引擎,包括280马力的3.2L V6与345马力的4.2L V8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2.7升和3.0升的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与这几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大众全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也有可能会应用到新款途锐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