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品牌车型纷纷冰雪试驾 四驱系统拼高下(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众多品牌车型纷纷冰雪试驾 四驱系统拼高下(4)
2010年02月09日 10:03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宝马325i

  试驾地点:长春门派:驾驶乐趣派独门绝技:后驱、一流的操控性、卓越的驾驶技巧

  宝马的冰雪试驾活动其实是一堂培训课程,它不仅仅要教会驾驶者在冰雪路面上如何驾驶,更要让驾驶者在这样的道路中学会享受驾驶宝马的乐趣。

  此次试驾的车型是宝马325i,这款车型已经是被人熟知的运动典范。由于325i具备一流的操控性能、动力强劲的直列6缸发动机、灵活的紧凑车身和后驱性格,要在冰天雪地中驾驶一辆后驱车,无疑让驾驶者有些小心翼翼。

  在试驾课程一开始,记者就被要求激活DTS后轮辅助系统,允许后轮有15%的滑动,用以找到冰面起步的感觉。随后,在掌握了冰面起步的技巧以后,驾驶员会被要求关闭D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真正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驾驶车辆。

  而真正要想驾驶325i在冰面上酣畅淋漓地跑一圈,必须不断地练习油门控制、转向力度、制动控制等等。而这一过程也是宝马希望传递给驾驶者的,因为在宝马看来,真正在冰雪中的驾驶乐趣来自于驾驶本身而不是让电子设备帮助驾驶者完成这一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