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不小 五款可免全额购置税车型推荐(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诱惑不小 五款可免全额购置税车型推荐(图)(2)
2010年04月16日 14:44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风日产 骐达——全系车型购车减免全额购置税

  一直以来骐达都是东风日产销量最高的紧凑型车,主要原因就是它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和较宽敞的乘坐空间,而现在前者的表现也许会更加凸显,因为目前购买骐达全系车型也可有全额购置税减免的优惠享受。以入门级车型为例,骐达手动时尚型的售价为10.68万元,可以减免掉的购置税为6846元(具体减免税额可能会根据车价和优惠幅度而不同)。

  作为骐达的主要卖点之一,宽敞的乘坐空间是很多人选择骐达的理由。尤其是骐达垂直空间的表现很令人满意。而座椅变化之后,宽敞的乘坐空间就可以被转化为载物使用,在放倒后排座椅时后备厢容积相当可观,只是后排座椅的椅背无法和底板在同一水平面上,这对运载物体有些限制。

  骐达的整体配置水平比较厚道,在合资车型中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四探头倒车雷达是全系标配,即便是入门级车型的驾驶者也能拥有倒车时的便利性,这点值得表扬。而高配的智能型以上车型均装备了无匙启动系统,这在同级别对手车型中比较少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