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不小 五款可免全额购置税车型推荐(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诱惑不小 五款可免全额购置税车型推荐(图)(3)
2010年04月16日 14:44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菲亚特 博悦——进口钢炮也送全额购置税

  如果提到紧凑运动型车,恐怕很多人首先会想到高尔夫6、英朗或是福克斯。但要是想追求更加鲜明的个性和更纯粹的血统的话,进口紧凑型车菲亚特博悦也值得考虑。而且目前这款车型也加入了买车赠送全额购置税的行列。由于车价较高,博悦减免的购置税额度也较大,以售价为21.9万元豪华版为例,可为消费者节约大概1.88万元。

  博悦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它的外形设计、车载配置或乘坐空间,1.4T-JET带来的性能表现才最为引人关注。这款发动机虽然排量较小,但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了150马力,此外更诱人的是博悦手动挡车型带有Sport模式,在此模式下最大扭矩从平时的206Nm提升至230Nm,对于一台1.4L排量的发动机实在难得。而我们实测的博悦1.4T手动挡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9.3秒,仅比1.4T+DSG的高尔夫6慢0.07秒,而高尔夫6在变速箱换挡速度方面更有优势。

  同时博悦为消费者提供了自动挡车型,不过不同于普通的自动挡车型,博悦搭载的是AMT序列式变速箱。这种变速箱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加装自行换挡结构,可由电脑控制升降挡位,因此它不像普通自动变速箱存在传输效率低和换挡时间慢的问题。此外自动挡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紧凑型车中少见的全景天窗也出现在博悦至尊版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