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不小 五款可免全额购置税车型推荐(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诱惑不小 五款可免全额购置税车型推荐(图)(5)
2010年04月16日 14:44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奔驰C级——最近加入赠送全额购置税的行列

  目前在中型车里购车可享受赠送全额购置税的车型并不多,前不久华晨宝马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购买318i车型赠送50%购置税的活动。作为应对对手的措施,奔驰的反应速度很快,也在日前公布了4月1日—6月31日,购买奔驰C 200 K标准型或C 200 K时尚型车型,可尽享经销商赠送全额购置税的优惠,同时还可获赠价值一万元的超值礼包。但实际上我们了解到部分4S店将这项优惠活动扩展到C级全系车型。售价最高的C300可减免购置税4万多元。

  既然是全系的入门级车型,较小的排量不免会让一些人对C200K的动力表现有所怀疑。但如果仔细查看发动机参数不难发现,C200K搭载的这台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升功率已经超过100马力/升,而最大扭矩居然比C260的2.5升V6发动机还大,这些硬件条件都为C200K提供了不错的性能潜质。而实测的结果也没有让人失望,9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明显强于竞争对手宝马320i。

  对于奔驰C级这款中型车来说,或许更多人还是喜欢坐在驾驶席上。因为其后排空间并没有表现出中型车应有的舒展程度,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只剩下一拳,这和某些轴距较长的紧凑型车的表现相当。

  虽然乘坐空间不值得炫耀,但奔驰C级的配置水平还是相当厚道的。全系四款车型均标配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分区空调以及座椅记忆这些显档次的配置。而氙气大灯也是只有最低配车型才没有。整个配置档次令人满意。

    总结:

  以前我们关注车型的市场行情时,都会很在乎有多少现金优惠,毕竟那是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省了银子。不过可以省的银子不只是车价上,购置税的减免起到的效果异曲同工。而且随着车型档次的提升,车价越高减掉的税额也越多,不过这些购置税优惠活动大多有时间期限,喜欢这些车型的消费者还需抓紧时间。(文 汽车之家 郑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