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美国,请问你背后藏的是什么?

分享到:

新漫评:美国,请问你背后藏的是什么?

2022年07月07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国与国之间发展关系,讲究的是平等、尊重和互利共赢。不能一面嘴上说着漂亮话,一面暗地里无时无刻不盘算着如何捅刀子。

  当前,中美关系正处于重要的十字路口,美方应放弃以冷战零和思维看待中美关系,把精力放在践行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的“三原则”上,把“四不一无意”(不寻求与中国打新冷战、不寻求改变中国体制、不寻求通过强化同盟关系反对中国、不支持“台独”及无意与中国发生冲突)的表态落到实处。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