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前,一簇小火苗开启了一段历史

分享到:

95年前,一簇小火苗开启了一段历史

2022年08月01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万里江山图|95年前,一簇小火苗开启了一段历史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到江西,你会想到什么?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滕王阁,还是勾勒素胚的瓷都景德镇?是鲜美多汁的赣南脐橙、南丰蜜橘、广丰马家柚,还是翻山越岭后,密林深处的白鹿洞书院?

  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们一样,会首先想到95年前那一声枪响,那一簇希望的火苗。打开长卷,一起品一段历史,赏江山如画。


【编辑:张舰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