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362期:航班起飞前滑回帮转运救命肝脏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362期:航班起飞前滑回帮转运救命肝脏

2022年11月27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一架从武汉飞往杭州的南航CZ3925航班已关好舱门,正在滑跑起飞时,突然接到信息,一名医生携带活体器官正在赶来,想紧急搭乘这趟航班,赶往杭州抢救一位急性肝衰竭患者。南航工作人员迅速制定保障方案,仅花费10分钟就将携带活体器官的医生送到30号登机口。CZ3925航班在已经滑出的情况下,滑回二次开门接上医生,延误了30分钟起飞,却提前3分钟落地杭州,成功挽回了生命的希望。


【编辑:倪雯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