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00万买只藏獒 20余豪车迎回家(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男子300万买只藏獒 20余豪车迎回家(组图)

2010年10月25日 15:09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披着大红绸的豪车车队送藏獒回家 图片来源:河北青年报 记者崔华瑞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一支由悍马、路虎、卡宴、宝马等20余辆豪车组成的车队出现在石家庄火车站。车主们一早赶来,就是为了争睹一只花300万元从玉树买回来的藏獒。

  20余豪车聚集火车站

  昨日8时30分许,石家庄火车站南广场,悍马、路虎、卡宴、宝马等豪车依次排开,停在路边的停车带上。这些车中除了部分本地牌照外,还有些是京津等地的牌照。“这是谁家娶媳妇呢?好大的排场!”不少路人好奇地围着看。

  临近9时,停车带内的豪车越来越多,车上下来的人都聚集到火车站提货处的门口,一边向里张望,一边兴奋地聊着天。有几个小伙子拉起红缎子给这些豪车“打扮”了起来。没多久,20多辆豪车缠上了红缎子,插上了小红旗。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