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称霸已故名人收入榜 收入超麦当娜+GAG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杰克逊称霸已故名人收入榜 收入超麦当娜+GAGA

2010年10月2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从未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一年一度百大名人榜,但他在死后一年多的今天不但打入了该杂志的已故名人收入榜,而且更排名第一。

  迈克尔杰克逊这一年的总收入达到2.75亿美元,比起上榜的其它12人的收入加起来还要多。但更令人注意的是,他的遗产加这12个月来一口气赚取的收入,竟比起大红人Lady Gaga、天后麦当娜、碧昂丝和JayZ的收入总和还要多。

  迈克尔杰克逊死后的收入来自在新力公司及ATV公司的歌曲、在他死后推出的卖座电影《This Is It》等。名人权益管理公司Greenlight的副总裁里德说:“迈克尔杰克逊的死确令人关注到究竟一个人去世后有什么价值。”由Greenlight管理权益的名人包括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及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等。

  榜内排名第二是“猫王”皮礼士利。在故居优雅园的门票收入及太阳剧团在拉斯韦加斯的“猫王”主题表演帮助下,他的遗产在过去12个月带来6000万美元收入。这些遗产当中那200多项许可及商品推销交易也令这位巨星在75岁冥寿大赚一笔。

  小说《龙纹身的女孩》的作者拉森今年首次上榜就凭着1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六了。这位瑞典作家2004年去世,享年50岁。但他创作的“千禧三部曲”小说在他死后才出版。这个系列迄今已售出4000万本,其后译成44种语言,再拍成3部叫好的瑞典电影。荷里活也开始向这套小说招手了。根据该套小说的首部曲《龙纹身的女孩》拍摄的电影已排期在明年12月上映。

  知识产权管理公司CMG Worldwide的行政总裁罗斯勒指出,很多已故名人死后都是从许可交易赚取大部分收入的。那些仍然健在的同时期名人有可能忽然陷入低潮的同时,已故名人那迷人、反叛或粗犷的形象经已定型,不可能改变。基于这个原因,还有品牌方面的联系较安全可靠使然,商人如今已越来越倾向“发死人财”了。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