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亚太森博杯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22日启动

2010年11月04日 17:40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集中宣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山东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共同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承办的聚焦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亚太森博杯”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将于22日正式启动,“新经济、新媒体、新责任”高端论坛也将于22日举行。

  2009年4月,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做出“要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科学开发海洋资源,培育海洋优势产业,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指示,2010年3月,温家宝总理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明确要求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指示。同年4月,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我国海洋经济发展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请示》,同意把山东作为全国海洋经济发展试点地区之一。

  为更好地营造“山东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舆论氛围,展示山东“蓝色引擎”在转方式调结构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掘山东在海洋经济、海洋资源、生态环境、物流交通等各领域的成就及做法,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山东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和大众网定于2010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举办“聚焦山东蓝色经济区”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

  本次采访活动将于22日上午在省会济南启动,前往日照、潍坊、烟台、威海、青岛进行专题采访。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北京千龙网、上海东方网、新浪网、搜狐网等近60家国内最主流网站将全程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新经济、新媒体、新责任”高端论坛也将举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