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好当家:蓝色经济效益型转变的排头兵

2010年11月04日 19:2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下午,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行采访团来到了荣成好当家集团。

  记者来到好当家集团开发的天海湾,这里的海面被一道道大坝分成了井字状,利用4米高的涨落潮差,使海水自然循环,只投苗不投料,这里的养殖模式是:上面海水养海蜇,中间养鱼虾,海底养海参。在荣成乃至威海的海洋产业方面,好当家无疑是“龙头”,但唐传勤对此并不满足。特别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战略构想提出以后,唐传勤更坐不住了,他认为,虽然近年来威海海洋经济逐年壮大,但从发展理念、宏观规划、品牌打造等方面来看,还差一个质的飞跃。蓝色经济区的提出,为威海提供了一个低姿态总结过去、高起点规划未来的契机。作为海洋产业的龙头企业,好当家应当冲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第一线。

  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和产业基础,好当家集团开始大踏步地发展现代渔业及食品和生物技术产业,以发展生态、高效、品牌渔业为方向,主攻高端市场和高效增值,大力发展健康生态海水养殖业,提升海洋食品、药品、保健品的质量档次,实现海洋经济由资源型向效益型转变。(罗莎 郑一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