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空客今年已在中国获69架新订单

2010年11月16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11月16日电 (冒韪 朱希)紧接着2010广东珠海航展开幕式之后,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在航展现场举行记者招待会表示,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公司今年在中国已获得69架新订单。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说,今年11月4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巴黎签订了102架空中客车飞机的协议,其中66架为新订单。8月份,刚刚获批筹建6个月的西藏首家本土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公司宣布,选定具有良好高原性能的空中客车A319机型来组建其全新机队。西藏航空首批订购3架空客A319飞机,并计划在未来5年时间内将机队规模扩大到20架。

  博龙称,今年空中客车公司将向中国航空公司交付超过100架飞机,占空客全球计划交付量的五分之一。截至10月31日,共有639架空中客车飞机在中国大陆运营,占中国大陆100座级以上现役飞机总数的43%。

  据了解,1985年,空中客车公司向中国交付第一架A310飞机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了同中国航空业的合作,目前空中客车与中国合作伙伴有多个合作项目正在顺利进行。在全球6100多架正在服役的空中客车飞机中,一半以上都装有中国企业制造的零部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