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专家支招合理理财 怎么让存款赛过CPI(3)

2010年11月17日 17:0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别灵活的理财投资者,则可以在短期内关注挂钩黄金和石油等大宗商品的银行理财产品,从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胀。

  保险理财: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绝大部分寿险产品可以分为投资型产品(如投连险、万能险)和分红型产品。

  从分红险的年度收益看,保险业整体的分红收益水平基本保持在3.5%至5%,个别优秀的公司能达到7%以上,跑赢CPI基本上不是问题。

  网友围观

  事实啊~~~所以大家都要去银行贷款,别怕还不起。

  (ample)

  这个消息对股市是一大利好啊!(sunhua556677)

  有钱好好花,花钱要趁早。(海风)

  事实证明,你手里的钱并不见得真是你的,你花出去的钱才是你自己的。(笔笔的笔)

  事件回放

  家住成都的汤玉莲婆婆,1977年将400元存进银行,没想到33年后却遭遇取款困难。因为当年的中国人民银行(后来中行改制,存款转入农行)牛市口营业所的招牌早已易主。

  经过查询,农行终于找到了汤婆婆存单的原始记录,并通知汤婆婆的儿媳妇黄女士前来兑付。

  400元存款产生了438.18元的利息,扣除中间几年需要征收的利息税2.36元,连本带息可取出835.82元。

  文/记者 张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