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保利博纳将登陆纳斯达克

2010年11月25日 09:1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保利博纳周二宣布,其IPO发行价区间定为7美元—9美元,上市时间为今年12月9日。

  保利博纳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以电影发行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电影公司。该公司11月18日向美国证交会提交IPO申请,计划发行117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按公布的IPO发行价区间中间价8美元计算,保利博纳此次募集资金约9360万美元。

  资料显示,此次上市前,保利博纳曾经在2007年7月至2010年6月间三次获得风投注资,入主的风投包括红杉资本、海纳亚洲、经纬中国和优势资本等。根据此前公开报道显示,保利博纳三轮共获注资约3.6亿元人民币。

  目前,国内已有3家影视公司上市,分别是借壳香港上市的橙天嘉禾以及登陆深圳创业板的华谊兄弟和华策影视。

  沈玮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