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太子奶重整时间表初定 管理人明年3月出计划(2)

2010年12月08日 09:0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直到今年7月23日,湖南顺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人民印刷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陈辉跃,才向株洲法院提出对湖南太子奶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书。

  高科奶业一直被认为是这场破产重整的推动者,但其表示否认。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于12月7日从湖南太子奶债权人处获悉,株洲方面确有“授意”这场破产重组申请。

  “我们2007年、2008年、2009年都在找太子奶要债。李途纯2007年就说没有,后来,高科奶业也一直说没有钱。”一位不便具名的湖南太子奶重整申请人表示,“2009年10月时,高科奶业提出来,就由我们提出破产重整申请,重整才有钱。”

  仍被羁押的李途纯通过代理律师翟玉华依然在提回归太子奶的方案。但是,“株洲政府哪里愿意掺和这个事情?”株洲官方人士表示,“之前都是李途纯一个人在做,如果他能做好,太子奶也不会资不抵债,也不会出债权人闹事的问题。”

  重整·过程

  管理人称明年3月出重整计划

  “真账没有,假账不全。”接近湖南太子奶重整的上述核心人士如此评说太子奶集团的资产债务情况。

  “开完债权会,就要展开资产转移的追索工作,这是降低债务之外的另一重点。”陈建宏表示,再加上太子奶集团原高管的不配合,核查及追索面临困难。

  在这场未公开的座谈中,陈建宏对此前太子奶集团资产25亿元、负债26亿元的报道说法表示了悲观,“我的说法肯定会让你们失望。如果太子奶集团不搞太子童装、辣翻天食品等等,可能还有(25亿元资产)。但光在太子童装上,就有4亿元不见了,其他方面也确实存在资产转移的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