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华创会专场:湖北与非洲共拓科创合作

2021年华创会专场:湖北与非洲共拓科创合作

2021年11月16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以会为“媒” 湖北特色农产品亮相华创会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年华创会专场:湖北与非洲共拓科创合作
    2021年华创会“湖北与非洲科技创新合作”专场活动现场 梁婷 摄

  中新网武汉11月16日电 (记者 梁婷)2021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湖北与非洲科技创新合作”专场活动16日在武汉举行。来自企业界、科学界、教育界、金融界专家,以及有关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开展研讨交流、成果展示和项目对接。

  作为2021年华创会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湖北与非洲科技创新合作”专场以“创新要素融汇贯通,合作共赢通往非洲”为主题,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强化涉非科技、人才、金融、政策等要素融汇贯通,采取“线上+线下”和“主题演讲+成果展示”方式展开。

  本次专场活动,旨在持续为湖北“走进非洲、服务非洲、发展非洲”搭建沟通桥梁、提供合作机遇。现场,与会专家学者分享了非洲投资环境与投资政策、非洲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管理、非洲本土人才培养方式、对非开展联合研究等,为湖北有意向开展对非合作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有关服务机构提供经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省农科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现场展示了近年来对非科技合作成果。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表示,近年来,湖北在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与非洲国家开展紧密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