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鹅公司:将在监督下拿出妥善解决方案

加拿大鹅公司:将在监督下拿出妥善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02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消协回应“加拿大鹅”消费维权事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2月2日电 (记者 陈静)2日下午,加拿大鹅公司派人到上海市消保委递交了材料。该公司在材料中表示,对其国金专门店消费者要求退货的问题,将在上海市消保委和相关监管部门指导下,积极处理,拿出妥善的解决方案。

  此前,面对商标绣错、缝线粗糙、面料味道刺鼻等外观可见质量问题,消费者先是遭遇“中国大陆店售货品均不得退款”等“更换条款”,后又因被要求出具质量检测证明而陷入维权僵局。

  12月1日上午,上海市消保委就消费者所关心的加拿大鹅专门店的《更换条款》的公平性合理性问题,专门约谈了加拿大鹅公司。上海市消保委要求加拿大鹅公司就相关条款及问题,给上海市消保委,给消费者一个明确说明。

  材料中说,所有中国大陆大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均可以依照中国法律法规退货退款。基于相应法律规定,加拿大鹅公司在线上执行了7天无理由退货退款的政策。如果消费者提出合理的理由,典型的比如质量问题;或者确实有其他客观原因,该公司都一直保持高度重视灵活受理。

  材料表示,加拿大鹅公司已经聆听到消费者对于退换货的各种建议,这些建议非常值得其深思,将进一步调研,并向全球总部提出建议。(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