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开幕 近百品牌千款车型集中亮相

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开幕 近百品牌千款车型集中亮相

2021年12月10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开幕近百品牌千款车型集中亮相
    图为2021(第十二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第二届房车生活节现场。 马佳欣 摄

  中新网重庆12月10日电(马佳欣)2021(第十二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第二届房车生活节(以下简称重庆汽车消费节)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展示面积近10万平米,近百品牌千款车型集中亮相。

  重庆汽车消费节围绕“汽车生活与消费”两大核心,集新车发布、乘用展示销售、汽车改装展示与互动、房车生活展示、汽车潮流文化传播、汽车旅游娱乐以及个性化消费为一体,联合近百车企打造具有重庆地域特色的“冬日暖阳,温暖柚获”主题场景,做大汽车生活方式推荐展。

  展会现场有超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商用车、房车等多线产品、科技的集中展示,诸如房车生活场景、星光露营主题之夜、驾考场景等娱乐项目也可供观众体验。

图为2021(第十二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第二届房车生活节现场。 马佳欣 摄
图为2021(第十二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第二届房车生活节现场。 马佳欣 摄

  展会共开放五大展馆以及室外广场3万平米动态展示。奔驰、宝马、一汽-大众奥迪、MINI、进口大众、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林肯、雷克萨斯、广汽菲克Jeep等品牌携明星车型组团呈现。北京现代、上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长安福特、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福建奔驰、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等众多合资品牌及畅销车型悉数登场。

  国产汽车是本次车展的重头戏。记者在现场看到,长安汽车、北京汽车、红旗、比亚迪、吉利、哈弗、领克、蔚来、小鹏、欧拉、理想、捷途、上汽大通、奇瑞、零跑汽车等热销自主品牌带着爆款车型而来,集中展示国产汽车行业新技术和新趋势。

  如今,房车也逐渐走进市民生活。展会期间,北室外广场将打造诗意房车生活场景,3晚星光露营主题之夜。重庆以及湖北、贵州等周边省市的100多个房车家庭汇聚现场,分享房车旅游生活故事和露营攻略,呈现上百种最新潮的房车生活方式。此外,来自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的30多个车友俱乐部汽车发烧友,将带着他们的改装大作来到现场,共享速度与激情。(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