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萨克斯坦亚麻籽专列驶入宁夏银川

哈萨克斯坦亚麻籽专列驶入宁夏银川

2022年01月10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1月10日电 (记者 李佩珊)记者10日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获悉,由哈萨克斯坦出发的44柜、总重1114.95吨的亚麻籽专列日前已顺利到达宁夏银川南站货场。

  据悉,此列进口亚麻籽专列所载货物货值820万元人民币,2021年12月31日由哈萨克斯坦科斯塔奈起运发车,经由阿拉山口口岸入境。

  近年来,银川市西夏区充分发挥银川国际公铁物流港多式联运枢纽作用,携手陕西林业集团成立了宁夏公铁国际班列运营公司,围绕本地产业发展所需,依托中欧班列持续推进银川与中亚、欧洲国家及俄罗斯、蒙古国的贸易往来,主要负责境外来宁班列运力保障以及境内接发车,力争形成产业聚集,撬动外向型经济发展。

  据悉,在稳定运行亚麻籽等粮食产品回程班列的基础上,宁夏公铁国际班列运营公司目前正在对接俄罗斯亚麻籽、沥青、高品质石英砂以及饲草饲料等回程货物,将对部分具备条件的品类实现精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