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欧班列(武汉)满载“年货”驶往波兰

中欧班列(武汉)满载“年货”驶往波兰

2022年01月1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欧班列(武汉)满载“年货”驶往波兰
    19日,中欧班列(武汉)满载“年货”驶往波兰 肖一鸣 摄

  中新网武汉1月19日电 (张科 肖一鸣)满载电子产品、衣服鞋帽、年货产品、防疫物资的X8015次列车19日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开出,将经汉丹线、焦柳线运行,由阿拉山口出境,计划于中国春节期间抵达波兰马拉舍维奇。

  吴家山站站长胡义强介绍,该趟列车是2022年春运大幕开启后车站开出的首趟中欧班列。此趟班列上主要装载着带有浓浓中国春节元素的大红灯笼和印有福字的窗贴等年货商品,将为旅居在当地的华人华侨及留学生送去家乡的年味儿。此外,该趟班列上还载有湖北企业生产的汽配产品、液晶显示器等货物。

  汉西车务段客货业务科科长刘方智介绍,截至目前,今年中欧班列(武汉)已开行11趟,累计运输防疫物资921吨,年前还将计划从武汉开行3趟中欧班列驶往欧洲。(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