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科技部:鼓励支持首席科学家团队勇闯科学的“无人区”

科技部:鼓励支持首席科学家团队勇闯科学的“无人区”

2022年02月25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2月25日电 25日,国新办就科技创新有关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方面,科技部副秘书长贺德方表示,要健全科研人员全职业生涯激励制度。

  具体而言,要尊重人才的成长规律,实施针对性的支持政策,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持了300多个青年科学家项目,助力青年科研人员领衔挂帅;探索首席科学家负责制,鼓励支持首席科学家团队勇闯科学的“无人区”。改进项目经费管理,让经费为人的创造性活动服务,我们提高了间接费用比例,扩大了劳务费开支范围。(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