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伦敦金属交易所镍价暴涨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

伦敦金属交易所镍价暴涨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

2022年03月08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3月8日电 针对近两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镍价暴涨,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作出回应。

  格林美表示,此次镍期货价格暴涨不会对公司造成负面影响,短期与中长期镍资源在合理范围内上涨对公司业绩增长有积极作用。

  中金岭南表示,公司多米尼加坎背山项目镍金属量合计9.24万吨,尚未开采。

  中洲特材表示,公司产品销售定价主要采取成本加成方式,产品销售价格会根据主要原材料价格进行适时调节,但也有一定滞后性。金属镍价暴涨,对公司营收会带来一定影响。

  锡业股份称,公司在保值策略中已经考虑持仓量、价格波动等因素带来的资金风险,并制定相对应的措施。(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