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公立医疗机构新冠抗原检测总费用不超15元

海南:公立医疗机构新冠抗原检测总费用不超15元

2022年03月25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3月25日电 24日,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新增“HN250403092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价格项目,并规定由公立医疗机构开展的病毒抗原检测服务总费用不得高于15元。

  通知显示,海南新增“HN250403092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价格项目,自3月29日0时起执行。

  其中,由公立医疗机构开展的病毒抗原检测服务按照“价格项目+检测试剂”的方式收费,“价格项目”每次3元,“抗原检测试剂(含采样器具)”按照零差率销售,“价格项目+检测试剂”的总费用不得高于15元。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价格将结合成本变动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此外,非公立医疗机构或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抗原检测服务,以及通过网络平台、社会药店等终端销售的抗原检测试剂,定价应当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体现保本微利。公立医疗机构按照相关规定委托第三方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收费标准按本通知执行。(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