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巫云开高速首座刚构桥主墩封顶

重庆巫云开高速首座刚构桥主墩封顶

2022年04月20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巫云开高速首座刚构桥主墩封顶
    图为汤溪河大桥。 重庆市高速巫云开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重庆4月20日电 (张旭 王雪郦)记者20日从重庆市高速巫云开建设有限公司获悉,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巫云开高速)汤溪河大桥完成主墩混凝土浇筑,这标志着巫云开高速首座刚构桥主墩顺利封顶。

  巫云开高速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环十八射多联线”的第三十三联线,全长118.6公里,是加快重庆主城区与渝东北片区间联系及过境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巫溪,经云阳,止于开州,预计“十四五”期间建成通车。

图为汤溪河大桥主墩封顶现场。 重庆市高速巫云开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汤溪河大桥主墩封顶现场。 重庆市高速巫云开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汤溪河大桥位于重庆市云阳县鱼泉镇金子村,全长458米,单幅桥面净宽度11.25米,主桥上部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刚构。主墩的顺利封顶,让汤溪河大桥由下部结构施工转换到上部结构施工,有力推进了工程整体进度。

  施工人员介绍,目前,巫云开高速总体建设进度约6.6%,路基工程完成9.4%,桥涵工程完成3.3%,隧道工程完成1.7%。(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