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襄十随神”签署联盟协议抱团发展文旅产业

湖北“襄十随神”签署联盟协议抱团发展文旅产业

2022年04月27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襄十随神”签署联盟协议抱团发展文旅产业
    向活动主办方授“襄十随神”文旅联盟旗帜 彭璟 摄

  中新网襄阳4月27日电 (胡传林 王妍丽 彭璟)湖北“襄十随神”四地文旅部门27日在襄阳签署六个联盟协议,深入推进文旅一体化发展。

  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林区地处湖北省西北部,自然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有襄阳古城、武当山、大洪山、神农架等旅游景区,四地文旅一体化发展具有天然优势。

四地文旅部门签署“襄十随神”宣传推广联盟协议 彭璟 摄
四地文旅部门签署“襄十随神”宣传推广联盟协议 彭璟 摄

  2月24日,“襄十随神”文旅联盟成立。四地共同商定,形成每年在“襄十随神”四地轮流举办主题活动的固定机制,共议资源共享、游客互送、线路共推、抱团发展大计。

  随着文旅联盟的成立,四地之间的文旅交流日渐增多。4月27日,“襄十随神”首场文旅发展活动在襄阳举行。当天启动仪式上,四地文旅部门签署了“襄十随神”宣传推广联盟、文旅执法联盟、图书馆联盟、博物馆联盟、旅行社协会联盟、旅游饭店行业协会联盟等六个子协议。四地还共同发布了涉及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等景区的4条精品旅游线路。(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