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务院办公厅: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带动更多就业

国务院办公厅: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带动更多就业

2022年05月13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5月13日电 5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设置好“红灯”、“绿灯”,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带动更多就业。稳定扩大国有企业招聘规模,指导企业规范发布招聘信息,推进公开招聘。

  今明两年要继续稳定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高校毕业生的规模。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可实施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