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搜狐已就员工收诈骗邮件报案:24名员工被骗4万余元

搜狐已就员工收诈骗邮件报案:24名员工被骗4万余元

2022年05月25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5月25日电 搜狐公司官方微博25日发布声明,回应员工遭遇诈骗事件。声明称,5月18日凌晨,搜狐部分员工邮箱收到诈骗邮件。经调查,实为某员工使用邮件时被意外钓鱼导致密码泄露,进而被冒充财务部盗发邮件。

  事发后,公司IT及安全部门第一时间做了紧急处理,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据统计,共有24名员工被骗取四万余元人民币。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进展和处理结果。

  搜狐公司表示,这次事件不涉及到搜狐公司对用户提供的邮件服务。搜狐会持续升级网络安全技术,维护公司和个人的网络安全,更好地提供网络服务。(完)

图片来源:搜狐公司官方微博
微博截图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