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龙佰集团:知名品牌的核心要素是产品品质过硬

龙佰集团:知名品牌的核心要素是产品品质过硬

2022年06月01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百企谈品牌强国】龙佰集团:知名品牌的核心要素是产品品质过硬

  中新财经6月1日电 打响产品品牌,提升知名度,是企业最大的无形资产,加强品牌文化建设,更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龙佰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网“百企谈品牌强国”栏目表示,面对新的国际竞争形势,中国品牌建设更需进一步加强。

  作为大型化工上市企业,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技术创新和高效的运营模式,在钛产业深度整合及新材料研发制造领域持续深耕拓展多年。多年来,龙佰集团坚持“质量标准可持续、品牌价值可持续、文化传统可持续”的百年愿景,在行业内树立中国驰名商标——雪莲牌钛白粉的品牌形象,以一流服务和一流产品,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在龙佰集团相关负责人看来,打造知名品牌,对内而言,最重要的核心因素是一定要确保产品品质过硬,经得起市场考验,满足客户需求,这样才能打造长久的品牌效应。对外而言,要开展广告宣传、产品推广,积极参加行业展会及涉及品牌文化建设的论坛等活动,提升品牌美誉度。“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推广机构和平台。专业公司既要懂品牌,又要具有跨专业传播思维,精深于品牌的整合传播。”

  面对新的国际竞争形势,如何让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成为世界主流?龙佰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这就特别需要品牌文化的深度推广。他建议,在现代化工行业中,出台更多有利于企业品牌建设的评比方案、惠企政策或激励政策等,引导和激发更多企业重视品牌建设,并申报产品品牌,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龙佰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中新财经表示,龙佰集团对于品牌文化建设的经验主要有以下三点:

  第一,重视品牌文化建设,将品牌价值深度融合至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龙佰集团价值观与准则》中明确提出:打造百年龙佰,要实现质量标准可持续,品牌价值可持续。为此,公司从原料采购、质量管控、工艺创新、质量提升、产品推广及品牌宣传诸方面,均将品牌价值融入其中,形成品牌传承的大管理、大营销模式,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第二,打造中国驰名商标——雪莲商标,并维护良好的品牌形象。龙佰集团雪莲牌钛白粉,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多年来,通过市场推广、产品服务、广告效应及各类行业展会、国际展会的宣传,龙佰品牌文化得到进一步传播,扩大了行业影响力和全球美誉度。

  第三,注重品牌价值,提升集团文化软实力。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营销,一流企业卖文化。随着龙佰集团的发展壮大,行业地位更加突出,当前集团钛白粉产能稳居全球前三。如何打造具体全球竞合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更要靠文化。因此,企业更加注重品牌文化的无形价值,成立专门的品牌推广领导机构,专注于市场推广、品牌营销建设等工作,以此提升产品的全球化竞争力和影响力。(完)

【编辑:邵婉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