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济南—乌海航线开通 便利经贸往来

重庆—济南—乌海航线开通 便利经贸往来

2022年07月10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济南—乌海航线开通便利经贸往来
    图为机组人员在即将起飞的空客A320飞机前合影。 西部航空供图

  中新网重庆7月10日电 (张旭)记者10日从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航空)获悉,随着夏航季旅客出行需求逐渐恢复和提升,西部航空新开通重庆—济南—乌海航线,为三地经济贸易往来架起“空中桥梁”。

  西部航空介绍,新航线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计划每周二、四、六各飞一班。其中,去程PN6355航班计划13时50分从重庆起飞,16时10分抵达济南,17时10分从济南起飞,19时20分抵达乌海;回程PN6356航班计划20时5分从乌海起飞,22时5分抵达济南,23时从济南起飞,次日凌晨1时35分抵达重庆。

  济南别称“泉城”,城内泉眼众多,拥有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五龙潭、百脉泉五大泉群,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乌海别名狮城,是内蒙古自治区下辖地级市,作为一座沙漠中、湖水旁的城市,乌海依山傍水,旅游资源丰富,风土人情浓郁。重庆,又名“山城”“江城”“桥都”等,是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航线实现了上述三座城市的“一线牵”,将促进渝、鲁、蒙三地旅游、经济、文化交流。(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