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外品牌携600余件新品在第二届消博会上“首发首秀”

中外品牌携600余件新品在第二届消博会上“首发首秀”

2022年07月19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海口7月19日电 (记者 王子谦)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即将于下周开展。记者19日从展会组委会获悉,这一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将举行177场新品发布及展示活动,发布新品数量622件,成为国内外新品“首发首秀”的舞台。

  第二届消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首发首秀”活动包括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等十余个品类,分为全球首发、亚太区域首发、亚太零售渠道首发、中国首发、线下首发等多种类型。

  如洋酒品类方面,威士忌品牌大摩将首次线下展出大摩鎏金时代五号典藏中国版,爱丁顿将携史诗级81年珍稀单一麦芽威士忌进行中国区首秀;香化品类方面,欧莱雅集团将推出多款产品亚太区域首发,资生堂集团将发布十余款新品;家居品类方面,瑞典手工床具品牌海丝腾将进行最新款床具及配饰中国首展;箱包品类方面,美国途明将推出19D旅行系列亚太区域首发;珠宝品类方面,周大福、金伯利钻石、谢瑞麟等知名品牌将展示最新产品。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王利军受访时说,连续两年参加消博会,戴尔获得展示前沿科技和绿色低碳产品的好机会。今年戴尔将发布游戏品牌、超薄品牌等多款新品,让中国消费者先睹为快。

  中国品牌也在消博会上首发国货精品。科大讯飞副总裁赵翔介绍,将在亚太渠道首发智能无线麦克风和智能助听器两款新品。他表示,企业希望通过展会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前沿AI科技产品助力美好生活理念,向世界讲好“国货品质”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故事,让中国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走向世界。

  除品牌单独发布外,本届消博会将集中举办“消博时刻首发首秀”新品发布会,进行28场新品发布直播活动。此外,还将举办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以走秀形式发布十余个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品牌的二十余款最新时尚系列单品。(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