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连机场开通大连—宜昌航线 大连至湖北通航城市增至5个

大连机场开通大连—宜昌航线 大连至湖北通航城市增至5个

2022年07月25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大连机场开通大连—宜昌航线大连至湖北通航城市增至5个
    图为仪式现场。 大连航空供图

  中新网大连7月25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机场25日开通大连——宜昌航线,大连至湖北省的通航城市增至5个(武汉、宜昌、襄阳、恩施、十堰)。

  作为中部地区区域性城市,湖北宜昌素有“三峡门户”“川鄂咽喉”之称。2022年是大连市对口支援宜昌市兴山县的第27个年头,新航线的开通将对进一步促进大连和宜昌两地对口支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以往,从大连到宜昌市兴山县需要飞机转高铁再转汽车,全程下来仅乘坐交通工具都要6个多小时,本次新航线的开通将节省一半时间,极大促进两地人员的交流交融以及货物的快速运输。

  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殷杰介绍,此次开通的大连-宜昌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75/6,每周一、三、五、日上午7时40分从大连出港,10时20分落地宜昌;回程航班15时45分从宜昌起飞,18时15分抵达大连。

  大连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加东表示,大连——宜昌航线的开通凝聚着两地政府、机场、航空公司的精诚合作,体现了“山海一家、连兴共建”的进程。同时,大连至湖北省的通航城市增至5个,标志着大连与湖北的民航合作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杨加东说,下一步,大连机场将继续优化航线网络,与航空公司密切配合,科学编制航班计划,提升航班执行率,持续推动大连航空市场复苏发展。(完)

【编辑:宋宇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