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回应员工划破70辆美团电单车坐垫:酒后过激行为

分享到:

哈啰回应员工划破70辆美团电单车坐垫:酒后过激行为

2022年07月29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9日电(中新财经 吴涛)近日,哈啰城市经理深夜划破70辆美团电单车坐垫,被警方拘留10日。哈啰对此回应,公司第一时间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系该员工在凌晨酒后做出过激行为,该员工的行为违反法律,已受到处罚。此前,该员工辖区内哈啰车辆出现多起坐垫被划伤、轮胎被拆、车身被拆解报废的情况。哈啰称,公司也将与友商合作,主动发起行业自律公约,规范全市共享出行行业(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